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拟征收外国人房产税 防市场过热

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拟征收外国人房产税 防市场过热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加拿大《北美时报》援引RCI报道,加拿大房贷与住房保险公司(CMHC)近日警告称,加拿大蒙特利尔市房地产市场出现过热迹象。蒙特利尔市长Valérie Plante 计划仿效温哥华和多伦多,向外国买主征收特别转让税。

在蒙特利尔买房子的外国人中,过去一直是美国人最多。但是去年以来,中国买主的人数暴增64%,超过美国人,成为蒙特利尔房地产市场的第一大外国买家。

在温哥华和多伦多征收外国人房产税以后,更多的中国人转向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市麦吉尔房地产和安格物业的老板Patrice Groleau称,市场快速增长,以至于不容易雇到人。他手下有3个华人经纪人,还有一些合作者,日夜和中国方面保持联系。

本文来自中国新闻网。本文观点不代表Chinese Students at MUN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出处:http://www.chinanews.com/hr/2018/11-01/8665470.shtml

(0)
上一篇 2018年10月30日 上午10:45
下一篇 2018年11月2日 上午10:33

相关推荐

  • Air Canada官网现可使用微信支付宝订票

    MONTREAL, Aug. 21, 2018 /CNW Telbec/ – Air Canada today announced that Alipay and WeChat Pay as payment choices are now available when booking on the carrier’s North Am…

    2018年8月22日
    0
  • 加拿大加严旅行检疫,入境者需自己付钱住酒店隔离

    延申阅读:加拿大公布强制隔离酒店名单 为了阻止人们进行国际旅行,加拿大政府正在推出新的强制性检疫规定,加拿大的几大航空公司已经同意暂停飞往加勒比海地区和墨西哥的航班。 航空公司暂停飞加勒比和墨西哥 星期五(1月29日)上午,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宣布,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西捷航空公司 (WestJet),…

    2021年1月30日
    0
  • 今年底起,中国访客申请赴加签证须预约“生物识别”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加拿大《加中时报》报道,日前,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提醒中国访客,由2018年12月31日起,中国入境加拿大的签证申请人必须赴加拿大签证中心(VAC)做“生物识别”( biometrics),除了原来的100加元签证费外,签证中心将会向申请人收取“生物识别”信息处理费每人85加元。加拿大政府已扩大中国境内12个签证中心处理“生物识别”的能力…

    2018年11月18日
    0
  • Canada Emergency Response Benefit (CERB), who can apply?

    To be eligible, you must meet the following requirements: You did not apply for, nor receive, CERB or EI benefits from Service Canada for the same eligibility period You did not qu…

    2020年4月8日
    0